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钻车底,改细节” | 山推装载机服务走进“八桂”之地

“苍苍森八桂,兹地在湘南”,近日,山推装载机“钻车底,改细节”走访活动与“八桂”之地不期而遇,与这里的客户共同体验山推装载机产品,深度挖掘产品的细节,让客户用到最好的装载机,为建设美丽广西贡献山推力量。

“钻车底,改细节”服务

“钻车底,改细节”服务

行动首站来到了广西中部某砂石厂。王总是山推装载机的忠实粉丝,共拥有三台SL58H装载机,主要用于堆垛与装车。王总介绍道,从刚开始建厂,就在使用山推品牌的装载机,刚开始购买了两台,后来因为工作繁忙又买了一台,目前一台装载机已经使用超过6000小时,其余两台装载机使用时间均超过了4000小时,目前三台车均使用良好。当问到后续购机计划时,客户表示:“山推装载机一定是首选,后续采购还是优先选择山推。”

山推装载机SL58H

山推装载机SL58H

脚步不停歇,小组第二站抵达北海某砂石厂,该砂石厂有两台山推SL58H装载机,目前两台的使用时间均超过3000小时,根据小组了解,该客户主要将装载机用于堆垛装车。客户李总反映“山推的车够劲,效率很高,非常适合像我们这种经常堆垛作业的工况”。而且通过山推代理商了解到山推L58K-C3等新品在耐磨型式上做了非常大的改进,以及省油效率高等亮点,对山推新产品表示非常感兴趣有需求,会继续选择山推产品。

山推L58K-C3装载机

山推L58K-C3装载机

行动第三站来到了崇左某道路修筑公司,此客户新购一台山推L58K-C3装载机产品,目前使用时间500小时,使用期间设备运行良好,主要用于物料的转运,客户表示“山推的车动力足,推堆能力强,转向灵活,整机能力、操纵舒适性方面都很不错。”客户好口碑的背后,是山推更可靠的产品质量、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低的使用成本和及时的服务,成为客户的财富首选!

“钻车底,改细节”活动为客户提供全身心的服务保障

“钻车底,改细节”活动为客户提供全身心的服务保障

“钻车底,改细节”活动为客户提供全身心的服务保障,关注客户的真实体验,深挖客户需求,不断将客户需求及改进提升建议转化为优质的产品,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通过本次走访,山推用实际行动让用户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关爱之情,助力客户不断开拓成功之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