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匠赢科技 智造未来”山东陆达年会盛典暨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2022年1月17日,以“匠赢科技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山东陆达年会盛典暨2021年先进表彰大会在酒店隆重举行,全体陆达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盛宴。

匠赢科技 智造未来

年会在总经理杨庆玉先生真挚而热情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说道:2021年在企业所有员工们的群策群力、勤奋工作下,接连开辟了新市场,实现了公司丰硕的年景。公司稳中求进、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智造是对产品千锤百炼的打磨,匠心是对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未来将秉承智造制造之魂在于匠心,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深切的祝愿,祝2022新春快乐,虎年好运!

山东陆达总经理杨庆玉致辞

山东陆达总经理杨庆玉致辞

群星璀璨 表彰激励

在奔浪的时代上,山东陆达突出重围,实现逆势增长,离不开每一位严谨求实,兢兢业业的陆达人,他们在乘风破浪,踏梦前行的路上,折射出一种勇敢前行的力量。

有这样一些人,他们默默奉献,勤奋敬业,坚守忠诚,他们与公司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默默无悔的为公司奉献青春和热血,还有一些人,他们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有勇有谋,在工作中贡献突出,为陆达的蓬勃发展竖起一面标杆榜样旗帜。他们的奉献付出,也必将被公司深深铭记。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并鼓励员工不断创新进取,杨总讲话结束后,进行了先进团体和个人的表彰环节。

在表彰大会期间,多才多艺的陆达人利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的歌唱表演,一轮又一轮的锦鲤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互动小游戏更是让欢乐和惊喜成为这场年会的主旋律,让歌声、掌声、笑声在会场荡漾。

携手奋进  共赢2022

杨总在会上说:“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实现稳步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公司每一名员工,汇集和激发全体陆达人的磅礴力量。”让我们不忘初心,矢志远方,继续书写陆达的荣耀篇章!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来源:九州陆达粉料撒布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