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脚尖上的旋律——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高叉车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推进集团安全文化发展,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激励更多一线职工钻研技术、争当工匠,近日,由诺力集团以及长兴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一起承办的首届“脚尖上的旋律——重诺力行 永不独行”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现场

诺力电动叉车技能比武大赛现场

诺力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俊,长兴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等行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诺力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俊致辞

诺力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俊致辞

诺力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俊开场致辞。他说,诺力作为国内最大的搬运车制造商,坚持不断的积极打造物料搬运、智能装备和智慧物流于一体的智能集成系统,以科技创新为特色不断开发新产品,成为中国智能仓储物流和智能制造行业的领导者。

本次技能大赛以“重诺力行 永不独行”为主题,达到安全发运,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操作水平,促进企业业务增长,为叉车操作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企业安全文化氛围。

最后,他预祝所有参赛选手能取得佳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屏气凝神,操作稳准、动作敏捷,按照规定路线准确谨慎,熟练的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平稳的叠放,游刃有余,仿佛可以看到他们平时在作业现场中忙碌的身影,全场观众不由地为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欢呼喝彩,掌声阵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通过叉车大赛,检验操作工人自身技能存在的弱项和不足,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的进行强化练习,以促进提高个人的操作技能,避免在工作中发生安全事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裁判组根据选手现场操作的规范性、行车的稳定性和堆放的精准性等进行评分,并根据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作为此次技能大赛用车的Q系列锂电叉车以及最新研发上市的“诺力凌动”锂电搬运车,也引起了大家不小的兴趣,纷纷驻足了解。

Q系列锂电叉车引起大家围观

Q系列锂电叉车引起大家围观

做为最新上市的“诺力凌动”电动搬运车紧凑小巧、非常平稳、转向灵敏,其龟速开关、直立行走、电量显示、故障代码、一键起升下降等功能让操作更简单、更方便。PTE15Q不仅外观精美、快速充电、使用轻巧,是物流、商超、仓储等物料搬运环境下的理想车型。

“诺力凌动”电动搬运车

“诺力凌动”电动搬运车

近几年来,诺力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适合客户的产品,作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诺力坚持走智能化路线,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