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利氏兄弟收购SmartEquip 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今日,利氏兄弟在官微上宣布:利氏兄弟已达成一项收购SmartEquip的协议。

利氏兄弟收购SmartEquip

利氏兄弟收购SmartEquip

据悉,SmartEquip的多制造商平台为客户提供实时服务和诊断支持,通过序列号对OEM及其经销商设备编队中的每项资产进行动态定制,并支持通过线上方式采购零件。通过合作,SmartEquip将使利氏兄弟能够代表经销商和OEM合作伙伴向买家提供特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的零件服务和支持。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21年底完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在我们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的同时,两家公司将“照常营业”。收购完成后,SmartEquip仍将继续作为独立业务运营,并由其当前的领导团队管理。 

未来,利氏兄弟期待与SmartEquip一起以全新的、强大的方式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服务。

(本文来自:利氏兄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