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情系工民建,江苏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在江阴房建项目表现卓越

近日,江苏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施工于江苏江阴市某商品房开发项目,该项目为旧房基础上进行改造。施工现场地表为40cm厚的水泥地面,地面下有原旧基础的三轴搅拌防渗墙12m深,接下去为沙土易塌孔层。施工要求不开挖清除地面水泥及防渗墙,新的桩孔要求打穿水泥地面和防渗墙,并且进入易塌孔地层,桩孔总深度18m,直径700mm。江苏泰信KR90A小旋挖钻机以其强劲的动力,顺利清除了水泥地面和防渗墙障碍,同时采用泥浆护壁的施工工艺,克服现场施工空间局限及狭小的困难,充分发挥小钻机大动力的优势,顺利并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为客户降低施工成本,缩短施工工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江苏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在江阴房建项目表现卓越

江苏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在江阴房建项目表现卓越

江苏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在江阴房建项目表现卓越

泰信KR90A型旋挖钻机,发动机功率86kw,整机重量25t,钻孔直径400~1200mm,深度可达28m。钻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轻,发动的功率自身消耗较小,同等施工条件下,发动机有效功率大多数都是用于钻孔施工,同时钻机钻杆重量轻,在同等安全系数条件下钻杆的提升和下放速度可以达到最大75m/min,钻机回转速度可以达到5r/min,动力头转速快至8-30r/min,倒土速度快,油耗低,施工更高效。

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

泰信KR90A小型旋挖钻机

至此,提供此次小型旋挖钻机租赁服务的无锡泰恒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以“服务”为核心,专注于中小型桩工机械整机销售、租赁、施工、置换、再制造、服务、劳务与培训、工法咨询与推广八位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拥有中小型桩工设备六十余台,依托数十家桩工制造厂商实现设备的专业维护和服务投送,建立维修合作基地,并拥有一支精于工法、设备维护、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施工工艺指导和施工方案。经过五年的积累和投入,和客户合作或独立施工,用小型旋挖钻机完成了渔光互补、堤坝加固、地下管廊、水上施工等多种新领域的施工应用,为国内小型旋挖的工法推广应用做出了贡献。同时泰恒基础致力于打造国内外领先的专业桩工服务平台。服务项目之一的是目前国内小型旋挖钻机第一品牌,拥有国内最齐全的小型旋挖产品系列,其中半数产品为填补我国空白的独有产品,目前全系列旋挖钻机产品及KM系列伸缩臂产品已通过国际CE认证,旋挖钻机已出口二十六个国家,五年内努力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

(来源于泰信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泰信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泰信KR90M旋挖钻机

设备总质量:kg

动力头输出扭矩:90kN·m

最大钻孔深度:12000mm

钻孔直径(不带套管):6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泰信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