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唐山矿老板为何如此信任潍柴雷沃?

性能出众、安全舒适以及全心服务使得唐山矿老板老孔对潍柴雷沃大吨位装载机产品青睐有加,这既是对产品质量的信赖,也是对雷沃服务的认可。为持续推进铁选矿综合治理工作,促进遵化市矿业转型升级,唐山铁选矿产业正在进行大面积拆除。面对这样的场景,唐山遵化的矿老板老孔依然云淡风轻。孔老板说:“我们的设备完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据了解,孔老板的矿厂里有16台潍柴雷沃装载机和2台潍柴雷沃挖掘机用于选矿,采矿设备基本也都是潍柴雷沃的。孔老板为什么敢清一色的使用潍柴雷沃的产品?潍柴雷沃设备又是怎么征服他的心?

性能出众,工况适应性强

夜以继日地一车车入料装料,这不仅是对选矿人的考验,更是对机器的考验。孔老板和他的团队每天两班倒地高效作业,潍柴雷沃的装载机在此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矿山行业逐渐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下,在设备的选择上也更加慎重。“选择雷沃的设备是基于长远的考虑。”孔老板说,“雷沃也确实为我们省了很多精力,他们的产品的确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几年的时间里,孔老板把矿场里的设备陆续地全部换成了潍柴雷沃的产品。潍柴雷沃的大吨位装载机的发动机专门针对各种高粉尘的作业环境,有效降低发动机早期磨损故障率;燃油的适应性好,保障发动机系统清洁度;采用定制动力,加速了装载机在不同工况下的响应速度,大扭矩发动机与高效传动系统以及液压定变量工作系统完美匹配,根据工况需要,对三种功率模式做出最优化的选择,提高生产效率。比如FL976H的装载机标配先导手柄集成FNR全自动换档,可实现1至4档自动换挡,2挡起步。插入料堆过程中遇到阻力时自动降为1档,完全解放左手,作业效率高。孔老板表示:“这车的油耗低,油耗的降低使我们企业在环保方面明显领先于同行,而且我们的工况条件有时很复杂,它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麻烦。”

FL956H

FL956H

FL966H

FL966H

FL976H

FL976H

完美驾乘,服务快捷方便

“这个座椅,坐着太舒服了,一天不停歇地作业,也没觉得太累。”“我喜欢开雷沃的车,因为操作室太舒服了。”“雷沃的车太好开了,操作简单,而且还不容易坏。”矿场里雷沃产品的司机们纷纷向记者反馈。潍柴雷沃装载机的系列产品,从FL956H、FL966H再到最新的FL976H,发动机不断升级,驾乘环境也更加安全舒适。潍柴雷沃装载机的驾乘室是整体式全封闭的骨架结构,具有防滚翻、防落物、低噪声等优势;全景化、超开阔的视野,使驾驶员可以实时观察到设备周围的环境;舒适的座椅、靠背等软件设施,符合人机工程的最佳设计,使得司机们长时间作业不疲劳。潍柴雷沃装载机的驾驶室在软件硬件方面都为驾驶员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完美驾乘环境。

雷沃装载机驾驶室

雷沃装载机驾驶室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对于客户来说,这是一种承诺。潍柴雷沃服务支持部的快反团队是雷沃服务方便迅速的保障。“维修方便也是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雷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孔老板表示,“虽然设备不容易坏,就算是出故障了,我们同样不担心耽误进度。”雷沃服务基于产品来设定不同的服务方案,面对每天基本满负荷的工作,孔老板矿场的工作有序进行,潍柴雷沃的后勤服务一直为其保驾护航。用孔老板和他团队的话来说,雷沃在大吨位产品的服务方面是全面的、用心的。对于矿山行业的选矿企业来说,设备的前期选择和后期养护直接关系到盈亏收益状况。质量和服务的不断升级不仅是孔老板敢清一色的选择潍柴雷沃产品的原因,同样也是潍柴雷沃在市场上致胜的法宝。

(来源于雷沃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沃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雷沃重工FL956H 侧卸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000kg

铲斗容量:2.5m³

额定功率/转速:162/2000kW/r/min

发动机品牌:潍柴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雷沃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沃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