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知识课堂】酷暑预警!高温天开泵车一定要记得这几点!

“夏至三庚数初伏”,从7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9日,共计40天的超长三伏天又来咯。炎炎夏日,在室外高温作业的砼泵人们,您和您的爱车做好准备迎接夏日考验了吗?

别担心,宠砼泵人,宠设备,我们是认真的!所以高温设备保养小技巧,夏日消暑小妙招都已经给大家备好~

设备保养

正确使用润滑脂

夏季应选用“00”号三一专用锂基脂。

(1)加注润滑脂时:

必须保持加注容器的干净,严禁水、灰尘和其他杂物进入润滑系统。

(2)泵送过程中:

定期检查分配阀指示是否正常,保证润滑泵内液位不低于最低油位线,以防止空气进入。

设备保养

防止发动机温度过高

发动机冷却液必须使用正规防冻液,防冻液处于有效期内且液量必须充足。如果因为故障造成亏液,水的添加量不应超过冷却液总量的10%。

三一泵送

防止液压油工作温度过高

(1)每天检查液压油位:

发现油面低于最低油位刻度线,应立刻加注液压油;发现液压油有乳化、变色等现象,应立即更换(液压油及滤芯要按要求定期更换)。

(2)定期检查油温

泵送过程中要经常检查油温,散热器是否有异物堵塞,液压油在35℃-75℃范围内为最佳工作温度。

(3)留意指示器

观察液压油高压过滤器指示器,当指示器显示红色时,应立即更换滤芯。

三一泵送

防暑降温

及时补充水分

高温作业体内一定要保持有充足的水分,建议白开水、淡盐水、绿豆水等,少喝饮料特别是碳酸饮料。

及时补充水分

饮食要清淡

饮食方面避免油腻,多吃鱼、肉、蛋、奶和豆类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以及西红柿、西瓜、苦瓜、桃、黄瓜等防暑蔬果。

高温天开泵车一定要记得这几点!

备好防中暑降温药品

高温作业,一定不要忘记携带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降暑药品。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出现中暑前兆,应及时到室内阴凉处进行处理、休息。

备好防中暑降温药品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

一身制服,一台泵车。

在水泥混凝土和机器的碰撞中,

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好。

感谢所有砼泵人的坚守!

盛暑来临,请照顾好自己!

(文章来源:三一泵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