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客户关爱行 :上善长江水,质善山推美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近日,以秉承‘楚’心,‘荆’益求精,“智慧山推·让施工更简单”为主题的山推湖北地区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智慧山推·让施工更简单”山推湖北地区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智慧山推·让施工更简单”山推湖北地区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武汉为“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炎热的天气就像山推对待客户的诚心一样的火热。山推服务走访的第一站是位于武汉市汉口的万老板的工地,时值正午,万老板新购买的一台SD16TL推土机正在施工。

武汉市汉口的万老板新购买的一台SD16TL推土机正在施工

武汉市汉口的万老板新购买的一台SD16TL推土机正在施工

交谈中了解到,正在施工的这辆是万老板三月份新提的第三台山推推土机。万老板表示,头两年提了两台设备,感觉开着舒适,出勤率也高,操作简单,三月份有需求就直接提了一台,用万老板的话说:“山推产品真扎实嘞!”。此次走访时,山推走访人员还询问了设备报修情况,万老板又滔滔不绝的向山推服务人员描述起使用“山推E路行”APP的情况,“原来咱们想让服务人员来给我修车,都是电话一打,人就到了,本来就很方便了,没想到,现在更方便了!APP能帮助我实时监控设备状态,维修保养一键操作,真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这回是动动手指他们就来了,更加人性化了。”

炎炎夏日,高温也阻挡不了山推服务进程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山推服务人的脚步

炎炎夏日,高温也阻挡不了山推服务对客户真挚的感情,客户关爱行不仅是为了解客户现有车辆情况而出发,更是将客户的建议进行记录,为后续的产品改进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湖北地区山推客户关爱行火热进行中,服务用户,一路前行!山推服务,永不止步!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