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东临工道路机械助力绿色矿山建设发展!

近日,山东临工与一国际知名水泥品牌再次达成合作,一次批量交付RS6260压路机和G9220平地机共六台。该大客户之前已采购过数台临工设备,对临工产品表现十分认可。今年又一次批量选购临工产品,体现了忠实大客户对临工产品可靠品质的高度认可。

批量交付RS6260压路机和G9220平地机共六台

批量交付RS6260压路机和G9220平地机共六台

这批订单产品主要用于矿山作业。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入人心,绿色矿山建设势在必行。该客户作为全国标杆型企业,一直走在行业生态保护前列。矿山开发离不开道路机械,临工道机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未来,山东临工产品将披坚执锐、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全产业链绿色转型,在可持续发展和保护地球环境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前进!

(来源:山东临工SDL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