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30吨级挖掘机,他只选择约翰迪尔

货比三家 云南范总选中约翰迪尔

范总的第一台小鹿挖机

范总的第一台小鹿挖机

2017年,由于工程量的增加,范总需要添置一台30吨级的挖掘机。在货比三家之后,入手了一台E360LC的约翰迪尔的挖掘机。时隔四年,当工地再次有购机需求时,范总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相同品牌和型号的挖掘机。

约翰迪尔挖掘机

约翰迪尔挖掘机

约翰迪尔挖掘机

品质过硬 还需服务优质

范总继承父辈的事业,从事金矿的开采和提炼已有多年,行业经验丰富,工地集中在墨江等地。在2017年,范总先提了一台E360LC型挖掘机进场试用,将该设备同现有多个其他品牌的产品进行比较后,发现该产品在高效率、低油耗等方面远胜于其他品牌。

产品品质过硬,售后服务方面更是没有话说。

范总的迪尔挖机矿山开采作业

范总的迪尔挖机矿山开采作业

范总说:“我记得有一天晚上很晚了,突然设备就出故障,即使打电话给售后可能也要第二天才能维修好工程肯定耽误了,但是我没想到当时的维修人员在凌晨1:00的时候还来给我们维修,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该设备能正常使用了,我当是真的很感谢这些售后人员。再者,约翰迪尔设备的表现也令我很满意,没有大故障而且省油,这几年也为我节省了不少设备费用的支出。”

客户为先,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是约翰迪尔多年来坚持的服务宗旨。

云南旷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也始终秉承着约翰迪尔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优质、创新”的服务态度,为云南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配件、舒心的售后服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合计 7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