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属于山猫S18滑移装载机兄弟的“公路情歌”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春暖花开……”当你驱车行驶在公路,看着窗外的春天风景,是否也想清唱一曲?如果此时公路上恰有一台忙碌的山猫“大白”装点你的取景框,一定别有风味。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也许,公路上的那台S18,也正想为你献上一首“公路情歌”呢,歌唱我们建设中国,歌唱忙碌的养护工程,歌唱山猫养路本领强。

要说筑路、养护、保畅,咱们S18和S18尊享版的确非常在行。

01 实力派,有颜更有料

耐打的颜值、矫健的身手,说的就是山猫本土实力派滑移S18和S18尊享版。因为有实力,道路养护施工更有保障。

S18系列滑移装载机采用K系列平台,专为中国用户升级打造。在坚固耐久性与性价比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延续了原装进口机型的高可靠性、强大的液压传动系统,采用久保田发动机提供核心动力,设计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专业功率调校,并专业设计了产品布局,使其在具备强劲动力的同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S18系采用专利船型底盘设计,确保泥泞复杂工况中设备的安全使用。终生免维护链条箱设计,车轴全封闭及传动链条自润滑系统,确保链条箱系统终生免维护。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02 本领强,多能又多用

道路养护事情多,传统人工成本高且效率差,多能又多用的S18和S18尊享匹配专业山猫属具,将施工任务化繁为简,轻松搞定!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S18配搭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铣刨头,只需10分钟就铣刨出5cm厚的作业区,再用2分钟进行铣刨面复查,铣刨作业完成。

春季风沙大,路面废料需要及时清理,S18尊享版配搭封闭式清扫器,对道路进行清扫,可直接把尘土、石头、铁屑、废料等收集到仓斗中,不起尘,不污染环境。

03 倒春寒,道路保通畅

最冷不过“倒春寒”,虽然已是春天,保不齐过几天就来一场鹅毛雪。好在咱们S18和S18尊享随时待命,清雪除雪保通畅!

山猫S18系这两款爱机,搭载大功率的斜角清扫器带起飞扬的雪花,驶过的地方积雪瞬间消失,留下一条条本色路面……它们以雪为令,确保道路通畅,保障人民安全出行,这就是可爱的山猫“大白”!

自2018年山猫沃福推出S18型本土化滑移装载机以来,国内用户们好评如潮。如今,S18尊享成为大家的“新宠”,后者在操控精准度、密封性能上相比前款都有提升,喜欢的机友们欢迎来“撩”!(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18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894kg

整机重量:2779kg

标准斗容:m³

铲斗宽度:172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