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万万没想到,勤换滤芯结果挖机却坏了!这是怎么回事

选用神钢原厂正品滤芯,过滤性能好,耐久性高,不仅能有效保护发动机和液压回路等重要部件,而且长远来看原厂部件才是节约成本的优选!

万万没想到,勤换滤芯结果挖机却坏了!

对于各位机手而言,挖机里的各个滤芯就像忠实的门卫一样,拦下想要钻进发动机、液压系统等重要部件的灰尘和杂质,为保证整个挖机的正常运转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和K博士相处的这段日子里,大家都了解并养成了定期维护和更换滤芯的好习惯。这回Smile也是频繁更新滤芯,而且滤芯还很干净,结果!挖机却出人意料地罢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快来看一看

看完大家是不是一下明了啦?在更换滤芯时,有几个误区大家可别踩雷了:

1、滤芯干净代表过滤效果好?

恰恰相反,挖机的工作环境大多是被粉尘包围的,神钢原厂纯正滤芯能够精确捕捉细微的灰尘和杂质,把它们隔离在滤网之外,所以过滤效果好的滤芯是会很快变脏的。如果您使用的滤芯一直保持干净的状态,那可能就是滤芯质量有问题。放过了污泥和杂质,给发动机带来“致命”的威胁。这点必须要警惕!

神钢原厂纯正滤芯

神钢原厂纯正滤芯

2、频繁更换滤芯能弥补过滤精度的缺陷?

像视频里的Smile一样的机手们注意啦,买异常便宜的部品,又担心过滤效果不好,自以为可以通过频繁更换滤芯来达到保护发动机效果?这是不可行哒!质量恶劣的滤芯不单单是更换频度的问题,而是运行时粉尘等会钻进机器的内部,给发动机带来故障。

神钢原厂纯正滤芯

3、买便宜的可以节约成本?

虽然短期来看,买异常便宜的部品节约了成本,但容易造成其他重要零件甚至整车的损害,导致车辆故障,届时带来的维修成本和时间成本,便会远超购买时节约的微小成本。神钢原厂纯正部件品质佳,使用寿命长,避免了频繁更换零件带来的损耗,保护整车优质的性能,降低大修的几率。综合来看,神钢原厂纯正部件才是省心又省钱的优先选择!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