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心动巡检 | 沃尔沃遍达助力“南京顶配”

苏宁睿城项目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迄今为止位于南京主城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单个地产项目,有“南京顶配”一说。

项目由“苏宁银河国际社区”、“苏宁广场”、“苏宁慧谷”三大核心子项目组成。搭载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徐工基础连续墙液压抓斗施工所在的便是苏宁慧谷。苏宁慧谷,60万平米智慧领域。现代化的超高层科技办公群,搭建国际一流科技型产业平台。一幢幢花园式低密度总部办公,为行业巨头度身定制领袖主场。数百家国内外著名智力企业,10万全球精英未来云集于此。

沃尔沃遍达助力“南京顶配”

沃尔沃遍达2020联合巡检·服务江浙沪行

此次巡检主要针对的是配备TAD1352VE发动机的徐工基础XG700E连续墙液压抓斗,现场针对TAD1352VE发动机功率特点给现场客户讲解了合理的使用转速区间,对发动机进排气系统、润滑系统、燃油系统以及电气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专业发动机诊断工具VODIA测试并记录每台发动机的运转状况。

认真检查做好登记贴好标签

认真检查做好登记贴好标签

检查发动机润滑系统管路

检查发动机润滑系统管路

作为巡检的延续,巡检结束后,售后服务工程师又给用户进行了一次TAD1352VE发动机培训。理论加实践两天的课程也给用户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他们日常所操作的XG700E连续墙所使用的发动机的机会,此次培训为操作手讲解了如何规范的对发动机进行维护保养,分析了TAD1352VE这款发动机的各个系统组成以及常见的故障代码检索方法,可以算是心动巡检的延续,给南京的现场巡检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巡检现场

巡检现场提到的问题在车间TAD1352VE培训机上都进行了拆解研究,参与培训的人员也表示此次巡检及培训意义重大,通过这次巡检现场讲解加上这次培训,他们全面了解了TAD1352VE发动机的使用特点、维护保养规范和日常检查注意事项,此次巡检和培训不仅给他们打开了一扇技术支持之门,也为最终用户继续选择配备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徐工基础设备提升了信心。(文章来源:沃尔沃遍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