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康明斯服务技能大赛,拼的就是真功夫!

近日,2020年度康明斯大马力大客户服务团队举办了首次服务技能大赛,邀请所有驻点人员参与在线理论选拔、线下实操比武。以赛促技,全面提升全国售后服务人员的实战能力。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理论选拔包含维修技能、服务流程、指标控制等三个模块。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十名优秀的工程师从全国服务人员中脱颖而出。

实操比武在北京服务车间进行,车间配置了完善的相关设施,检验了现场服务人员对大故障分析和对疑难故障处理能力。工程师们在康明斯东亚培训部的支持下,使用QSK19 MCRS培训机设置了经典故障,在规定时间内用标准的维修流程,完成了各项故障原因判断;工程师们还使用大修车间的故障零件,通过对零件状况的分析,给出了完善的故障分析报告。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终,来自康明斯南区油气田驻地的两位工程师,以精湛的服务技能和扎实的理论知识获得了大比武冠军。

通过这次比武,现场服务人员扎实的服务功底,全面的服务能力得到验证,展现出现场服务人员的卓越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康明斯在大马力市场经过30年在华打造的驻点服务模式,秉承贴近终端用户、快速反应的理念,在全国设立了36个大客户驻点,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各种需求。为了高效发挥驻点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每个驻点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人员、维修工具,以及完备的后勤保障体系,持续完善服务人员的维修能力。不仅如此,大马力服务产品和技术还汇集全球资源支持,保持同步升级、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