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吴培国秘书长出席第二届液压气动“数智化”企业论坛

2020年11月28-29日,以“液压智能制造与数智液压之路”为主题的第二届液压气动“数智化”企业论坛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上海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配套件分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支持,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协会配套件分会秘书长贾晓雯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还有来自高等院校和相关产学研机构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行业相关的近500名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培国秘书长出席第二届液压气动“数智化”企业论坛

吴培国秘书长出席第二届液压气动“数智化”企业论坛

吴培国会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主旨发言,详细分析了2020年行业整体情况,指出工程机械行业借助稳定向好的宏观经济和持续稳定的固定资产投资,行业转型升级的成果进一步显现,工程机械市场再现高速增长。针对行业未来发展,吴培国指出行业应对市场结构和需求转变等方面应给予一定重视。

吴培国会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主旨发言

吴培国会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主旨发言

吴培国也代表BICES组委会重点介绍了由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全球工程机械新技术、新产品、新工法展示和品牌展示的大舞台,是行业翘楚对话的价值交流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同时吴培国对2021年9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BICES 2021的筹备情况和2020年12月15日前交10%定金可优惠5%总展位费的优惠政策,及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奖、产品质量奖、用户满意奖评选等系列同期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诚邀与会的液压行业代表们参展、参观明年的BICES展会,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于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