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看好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欧洲业界领袖加码中国投资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 35%。

Haulotte欧历胜宣布在中国的新工厂投建计划

Haulotte欧历胜宣布在中国的新工厂投建计划

15 年前,Haulotte 欧历胜在上海设立了第一个办公室,开始为中国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 年,Haulotte 欧历胜在常州建立了第一个工厂,将剪刀车等产品进行本地化生产,业务覆盖中国,并出口亚太地区。这让我们的业务具备了更大的灵活性,大大提升了对客户的反应时间,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应对中国这样一个具备巨大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

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发展, 在 baumaChina2020 展会期间,Haulotte 欧历胜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兴建一个全新的工厂。该项目名为“飞龙”,寓意着对以中国为核心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未来蓬勃发展的看好。

新工厂将是 Haulotte 欧历胜在中国雄心勃勃的旗舰工厂,具备全球领先的 4.0 的工业设计,将成为 Haulotte 欧历胜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新工厂占地 8 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达到 4.4 万平方米,产品线将覆盖直臂和曲臂等 Haulotte 欧历胜的全系列产品,同时将其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新工厂位于江苏省常州,靠近其第一个工厂。得益于最新生产科技和精益化的组织管理流程,新工厂将具备包括为客户提供本地化定制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

“飞龙”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高速公路,既方便物流,又靠近本地供应商。新厂于2020 年 10 月破土动工,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正式投产。(文章来源:Haulotte欧历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Haulott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HaulotteCOMPACT 14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HaulotteCOMPACT 14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Haulotte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