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中国和住贸集团领导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

2020年8月17日-18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营业副本部长魏聪、小松中国南部办事处主任王文韬、住贸工程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贸)总经理安田和弘一行,莅临武汉小松参观指导。武汉小松董事长杨烨炀、总经理雷亮、副总经理朱培星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小松中国及住贸各位领导检查工作。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在武汉小松杨烨炀董事长、雷亮总经理和朱培星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武汉小松的办公场所、维修车间和零件仓库,充分肯定了武汉小松全体员工在疫情半年时间里坚持、努力不放弃的精神,与公司一同进退,相信在武汉小松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战胜重重困难,重塑辉煌。

嘉宾参观武汉小松 图

嘉宾参观武汉小松 图

随后,魏聪营业副本部长、王文韬主任以及安田和弘总经理一行与武汉小松销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雷总详细的向领导们汇报了武汉小松这半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公司未来的目标和规划进行了阐述。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湖北市场的相关情况及武汉小松目前面临的困难。领导们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就目前代理店的现状、各项业务开展及指标完成情况、湖北市场发展趋势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会议拍图

会议拍图

本次领导们的到访,不仅是对在疫情经营困难情况下武汉小松这半年工作的认同,更是对小松人坚持不懈,困难时期向社会伸出援爱之手,热心公益,乐于慈善,扶危济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

小松挖掘机

小松挖掘机

我们相信,在小松中国以及住贸集团的领导下,武汉小松一定会秉承小松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市场保卫战。

(本文来自: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