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川崎精密机械中国区域配件销售代理唯肯鑫重庆分店开业典礼

7月10日,唯肯鑫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了重庆分店的开业典礼。当日,天公作美,阳光相随,为开业典礼的成功召开锦上添花。60多位行业同仁及嘉宾共同出席,共同见证了川崎售后代理商团队日渐壮大的高光时刻。

唯肯鑫重庆分店地址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白市驿“九洲摩配城”,周边有许多国际知名厂家入驻,交通十分便利。此次我司陈爱明总经理及相关业务人员也出席了开业典礼,对唯肯鑫重庆分店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现场来宾共同展望市场美好的发展前景。

唯肯鑫重庆分店开业典礼纪念合影

唯肯鑫重庆分店开业典礼纪念合影

公司投资人栾女士从事川崎液压件配件销售近15年、具有丰富的经验,李先生在工程机械配件行业也耕耘了二十年有广泛人际人脉,本次重庆分公司的设立,作为川崎精密机械液压件配件销售代理公司,将致力于更深入的向市场、用户宣传、提供川崎纯正液压件配件。

唯肯鑫重庆分店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唯肯鑫重庆分店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未来的售后服务市场,代表高品质、先进技术、优质服务的纯正川崎液压件配件定将越来越多地为广大的客户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于川崎精密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