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忠实客户山东熊老板:玉柴是我信任的品牌!

2020年6月16号,主题为“心所向 行所致”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服务月在安徽黄山正式来开帷幕,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服务小组也展开了紧罗密布的走访活动。

20日上午,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组一行数人走访了山东用户熊老板,作为玉柴品牌的忠实客户,自2009年购买第一台玉柴YC85-8挖掘机后,逐年不断扩大产品队伍,如今已拥有多台玉柴设备。

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组一行数人走访了山东用户熊老板

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组一行数人走访了山东用户熊老板

“玉柴的挖掘机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我都很满意。”熊老板表示,购买第一台挖掘机时做了很多功课,市面上品牌众多,一时间很纠结,由于玉柴良好的口碑以及同行的极力推荐,最终我选择了它。

熊老板和他的玉柴挖机

熊老板和他的玉柴挖机

熊老板机器在工地作业

熊老板机器在工地作业

熊老板一直从事工地建设,线路管道工程等项目,很多时候会遇到工期短,任务重的项目,玉柴挖掘机凭借良好的性能,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在工期内圆满完成任务,也正因此让我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大大提升了我的业务量,为我带来更多的财富!

服务人员现场为设备做了保养工作,还给机手讲解了如何正确进行设备的维护工作。熊老板对玉柴重工及当地经销商提供的产品服务也非常满意。他表示:“遇到一些小问题,通过服务人员的电话指导,他们自己就能排除。如果需要服务维修人员到工地现场维修,那么也是一个电话打过去,服务人员都可以在短的时间赶到施工现场,用高超的维修保养技艺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玉柴服务人员在检修

玉柴服务人员在检修

对于未来,熊老板表示,虽然今年遭遇了疫情,但很多项目随着复工复产接踵而至,凭借玉柴有力的品质保障,及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售后服务,让我可以承接到更多项目,创造更多的财富,这就是品牌的魅力,也是我始终选择玉柴的原因!

熊老板为玉柴挖掘机的质量和服务点赞

熊老板为玉柴挖掘机的质量和服务点赞

心中有客户就要走到客户的心中,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千余位玉柴“将士”将走过120万公里路程,为遍布于全球各地的5000余台玉柴挖掘机及其使用客户送去最实用、贴心的服务。

(来源于玉柴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玉柴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玉柴YC13-8履带挖掘机

玉柴YC13-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玉柴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玉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