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大干100天】中铁装备忙生产赶进度 热火朝天干劲足

夏日炎炎,比天气还热的是装备人大干的热情!在中国中铁和中铁工业整体部署下,中铁装备“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和项目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干事景象。

1.澳大利亚雪山项目TBM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澳大利亚雪山项目TBM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澳大利亚雪山项目TBM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中铁783号”应用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雪山2.0水电站项目,是中国首次出口澳大利亚的TBM,也是中铁装备“大干100天”重点项目。为了保障顺利履约,集团公司精心组织生产、合理安排进度,先后完成了后配套、盾体、拼装机、超前钻机等主机结构件组装。进入“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以来,五支青年突击队挺身在前、攻坚克难,确保设备于6月4日进入主机调试阶段,并于7月底完成整机拆机发运工作。

2.世界最大矩形盾构机“南湖号”顺利抵达始发井

世界最大矩形盾构机“南湖号”顺利抵达始发井

世界最大矩形盾构机“南湖号”顺利抵达始发井

近日,嘉兴快速路环线下穿南湖大道项目传来喜讯,中铁装备研制世界最大矩形盾构机“南湖号”部件陆续抵达始发井施工现场,将于六月中旬达到始发掘进条件。“南湖号”是中铁装备为该项目量身打造的世界最大断面矩形盾构机,断面尺寸为14.82米*9.446米,设备的成功应用将开创矩形盾构机施工一次成型3车道隧道的先河!中铁装备技术团队顶着酷暑高温现场组装,向“南湖号”顺利始发发起冲刺。

3.双护盾TBM“钱南号”连续三个月进尺破千

双护盾TBM“钱南号”连续三个月进尺破千

双护盾TBM“钱南号”连续三个月进尺破千

6月1日,杭州市第二水源输水通道(江南线)传来喜讯,中铁696号“钱南号”双护盾TBM 性能表现优异,正式掘进以来,3月份月进尺1068.23米,4月份月进尺1064.38米,5月份月进尺1018.97米,连续三个月突破千米大关!

优异的成绩和客户的肯定让现场服务团队们热情高涨、战意更足,誓要更好更快更安全完成项目掘进,为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提交满意答卷!

4.DJ3E型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大显身手

DJ3E型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大显身手

DJ3E型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大显身手

黄黄铁路刘元隧道位于湖北省黄冈市大金镇境内,为单洞双线隧道,隧道全长763.46米,全断面面积170平方米,围岩以Ⅲ级为主,较为完整,地层主要岩性为石英片岩。服务于该项目的中铁装备DJ3E型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于2020年5月14日进场。

在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团队与施工方、业主方齐心协力、同心合作下,三臂凿岩台车大显身手,截至6月2日,累计掘进十二个班次,进尺50米,单循环钻孔耗时3~3.5小时,纯钻进效率3~4米/分钟,单孔纯钻进效率高于国内同类产品,充分保障了施工工期。

5.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公司召开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公司召开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公司召开

6月3日,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会在中铁装备天津公司举行,出席会议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就该项目隧道区间粉质黏土地层、需穿越城市地下管线和建筑密集区等重难点,提出了盾构设备针对性设计方案,可有效解决刀盘土仓易发生泥饼、含承压水粉细砂层可能出现喷涌、管片拼装易上浮、盾构姿态控制难、地表沉降控制要求高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施工提供了强力保障,也为天津公司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热潮掀开序幕!

(来源:中铁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