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给你不一样的夏日“畅爽”体验

仁丹、防晒衣、空调、啤酒,哪个是迎接夏天的正确方式?

DX490LC-9C为你准备了不一样的夏日“畅爽”体验,赶快去康康~

1.冷藏室

DX490LC-9C利用冷风设计的冷藏室

DX490LC-9C利用冷风设计的冷藏室

咦?冷藏室!没错,冰镇饮料妥妥的。

DX490LC-9C利用冷风设计的冷藏室,同时冰镇4瓶饮料不成问题。

工作之余,冰镇快乐肥宅水,再拉上兄弟们唠唠嗑,今年夏天的标配就是他啦!

2.空调系统

DX490LC-9C还搭配了轿车级别的空调系统,温度全自动控制,能根据设定的温度值,自动检测并将驾驶室内温度控制在设定范围。

即使驾驶着钢铁巨兽,奋战在骄阳矿场,也能享受舒适惬意的环境,让大脑和身体充满活力,轻松摆脱夏日综合征,爱上操作挖机的感觉!

3.水箱油冷分离

DX490LC-9C

DX490LC-9C

当驾驶员在开着空调的驾驶室里、喝着冰镇的饮料时,也不能忘记为我们掘金的“铁哥们”。

夏天高温环境下,发动机温度过高,对设备性能的伤害很大。

对于这个让挖机老手也头疼的难缠问题,DX490LC-9C也出手了:

通过水箱油冷分离的结构,并结合加大通风孔的面积,DX490LC-9C成功提升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大大改善夏天工作温度过高的情况。

4.标配8个LED灯

标配8个LED灯

标配8个LED灯

白天烈日当空,很多项目选择在太阳下山后的夜间时段施工,避免高温影响作业进度。

但是夜间作业也有弊端,由于光线不足,驾驶员的视线比白天显著下降。因此,夜间作业,有效的照明必不可少。

DX490LC-9C共标配8个LED灯,分布在主车架和大臂上,大大改善了驾驶员夜间工作的视野,确保了夜间作业的安全。

5.核心竞争力

当然,DX490LC-9C还有更厉害的核心竞争力:顶级斯堪尼亚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稳定;优化的液压回路布置,降低设备运行损耗,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斗山独有的燃油节俭先进技术SPC,自动感知工作压力,输出最佳动力,降低设备能耗;配置2.72m³大铲斗,减少装车次数,缩短装车时长,适应日益严格的矿山运营管理模式;……

有了此等身怀绝技的好帮手,告别夏日炎炎不是梦!

快来入手吧!让今年的挖掘工作更“爽”一点!(文章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