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商务部:1月对外工程新签合同同比增长74.2%

商务部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我国对外投资结构持续多元化,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大项目增多。

1月份,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37个国家和地区的1117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575.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7.7%。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108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2%。对外劳务合作派出各类劳务人员1.9万人,1月末在外各类劳务人员97.2万人。

对“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合作较快增长。1月份,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的47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5.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92.3亿美元,同比增长123.5%。

对外投资主要流向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和采矿业等传统投资领域。

1月,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在5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52个,占新签合同总额的89.8%。其中,上亿美元项目31个,较上年同期增加18个,主要集中在交通运输建设、电力工程建设和石油化工等领域。

(文章来自:商务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