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We are the world!徐工加油!中国加油!

中华民族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民族

兼收并蓄 和而不同的文化理念

让中国在国际交流中获得了“好人缘”

尤其在此次疫情发生以来

中国的“好人缘”更是得到了验证。


 韩国

韩国最高建筑乐天世界塔点亮"武汉加油"字样。

韩国

韩国乐天世界塔点亮“武汉加油”字样(图片来自韩国驻华大使馆)

阿联酋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及迪拜多个地标性建筑都亮起了“中国红”以及特别设计的“武汉加油”的图标。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及迪拜多个地标性建筑都亮起了“中国红”以及特别设计的“武汉加油”的图标(图片来自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阿布扎比以及迪拜亮起了“中国红”以及特别设计的“武汉加油”的图标(图片来自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日本

东京晴空塔为中国特别亮灯。红色代表中国,表达在日华人华侨和日本民众与中国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心声;蓝色寓意健康,表达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的愿望。

东京晴空塔为中国特别亮灯(图片来自中国青年报)

东京晴空塔为中国特别亮灯(图片来自中国青年报)


还有更多国家点亮了他们的地标建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患难见真情

在这场重大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徐工矿机也收到了一份东南亚客户的祝福

徐工矿机东南亚客户为武汉加油

徐工矿机东南亚客户为武汉加油

他们特地向我们的营销将士学习“武汉加油”的中文与发音,用最诚挚的语言为此次中国疫情最严重的的城市——武汉送上祝福,祝愿武汉疫情早日结束,更祝愿中国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南亚某大型矿业公司负责人更是直接表达了对徐工产品的认可与信赖:“我们非常相信徐工的铰卡,产品的出勤率很高,另外徐工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让我感到无比安心,我相信选择徐工,就是选择成功!”

此次疫情中国矿山大范围停工,但海外矿山中,徐工XDA40、XE700D、XE900D……不同型号的产品还在连轴作业,轰隆隆的机械声展现了他们强劲有力、坚固可靠的品质。

徐工铰卡海外施工

徐工铰卡海外施工

徐工矿用挖掘机海外施工

徐工矿用挖掘机海外施工

自2017年,徐工拿下了总价值近2亿美元的大型成套矿业机械批量出口的第一大单,开创了中国大型成套矿业机械出口先河,徐工矿业设备逐渐走入国际高端市场的视野,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徐工人也凭借有作为、有担当的品质获得了国际“好人缘”。我们坚信徐工矿业机械的国际化道路必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广!

(来源:徐工矿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