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全力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医疗需求,武汉火神山医院自1月24日开建,到今天截止已经是第九天了,预计在2月5日可按期完工。

目前,用于定点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正在加紧建设中,急需大量高空作业平台用于高空作业。而就在此时,汉寿县云纵机械和上饶互力起重设备有限公司的一批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正准备从汉寿和上饶发运武汉支持火神山医院抢建工作。这批高效率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主要用于医院活动板房单元的高空作业,对医院建筑的结构及高层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我公司不遗余力地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加油,武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运想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运想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