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重磅】年产值20亿元!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奠基

1月15日下午,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项目奠基仪式在外高桥举行,保税区域将再添总部基地。

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

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选址于外高桥保税区南块西区,总投资近3亿元,占地面积1.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2万平方米,建筑结构为地上5层、地下1层,项目功能涵盖总部办公、研发测试、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备品备件等,能够为机械装备的研发、测试、维修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1年交付,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项目

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项目

外高桥集团股份下属新发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建设为契机,公司将继续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用好国内国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持续加大对“三园一区”主题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力度,为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利勃海尔是全球领先的机械制造商,技术产品涵盖建筑机械、精密机床、航空运输等领域,作为国内商飞产业的重要配套商,利勃海尔致力于为国内飞机制造公司提供全球领先的工业支持和产品服务,助推中国大飞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制造2025”发展进程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

基于保税区的政策和制度优势,利勃海尔将进一步丰富业务内涵,集成从贸易到资金管理、研发测试到技术支持、办公到培训、维修等复合业务的综合职能,更好拓展国内外市场,为保税区域总部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交付,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交付,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来源:外高桥之窗)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