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英轩重工HV新品首战告捷 全国大型订货会火爆召开

随着英轩重工新品--HV系列装载机在2019年11月份震撼上市,全国各地掀起了订货热潮,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英轩重工新品批量订购,产品销售实现首站告捷。近期英轩在全国各地召开了一系列大型产品推介会,订机盛况再次遍地开花。

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上市

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上市

河北亿用新品推介会盛大举行,英轩HV系列装载机魅力登场,当地用户、嘉宾与合作伙伴等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此次产品推介会上,英轩HV系列装载机新产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现场的绕机讲解活动,也让参会客户近距离接触到英轩最新产品,现场客户好评不断。在活动现场,客户定制热情高涨,不少客户交定金购机,更有多位客户直接现场全款购机,将整个会议推向高潮。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安徽经销商--蓝兴商贸顺应新品上市热潮,成功召开大型新品宣讲会,通过对HV新品介绍,引爆全场定机热潮。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陕西维玛特经销商紧跟公司新品推广的热潮,用百人推介会的形式在当地展开了一场HV新品发售的狂欢盛况。

............

多年来,英轩重工努力提高自身装载机质量、性能、可靠性与安全性,投入重金成立研发中心、国际标准化生产线,坚持技术研发,促进行业进步。英轩重工HV系列装载机是目前英轩重工推出的最新5吨装载机产品,其品质与性能均全面提升,是适用于多种工况的全能机型。

重载可靠,性能卓越

箱式重载设计,英轩特色厚板,机器人焊接,焊缝牢固,抗冲击性和抗过载能力强;

百万次台架冲击试验和“8”跑道破坏试验,多重验证,优化受力结构,减少应力集中,任何恶劣工况都应对自如;

运用新型材料,蜂窝状合金衬套,润滑均匀,硬度高,耐磨性更强,寿命提升3倍。

重载可靠,性能卓越

重载可靠,性能卓越

节能高效,耐用稳定

升级发动机与变矩器匹配曲线,提高各挡位车速,物料转运快速高效;

大能容变矩器,核心部件强化设计,承载能力强,传动高效可靠。

高效连杆系统,掘起力大,动作快;仿型斗齿和优化侧刃板倾角,插料阻力小,满斗系数高,节能高效。

节能高效,耐用稳定

节能高效,耐用稳定

在推介会上,针对不同客户的工况需求与施工问题,经销商给予了相应解答与设备推荐,并推出超优惠购机政策,现场给出购机方案。全方位的设备讲解与购机保障,英轩重工努力让每位客户的价值利益实现最大化。

此次一系列的推介活动是2020春节来临前,经销商所举行的大规模定机会,是英轩重工新品在全国区域的一次全面推广,在扩大英轩装载机市场的同时,打开了英轩HV产品热销的新局面。2020年的大幕已经拉开,英轩重工将与各界携手同行,全速出征!

(来源:英轩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英轩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英轩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