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全地面底盘+履带上车”的变形金刚起重机你绝对没见过

《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创新驱动”被列为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首要基本方针。中国制造业,从单纯的制造转移,到模仿与替代,再到一定程度的自主创新,走过了一条漫长的探索之路。徐工起重始终坚守创新驱动,打造基于核心能力的整合式创新系统,扎扎实实的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曾经荣获过2014年TOP50金手指奖的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是徐工起重根据客户工程需求专门研制生产新型起重机,集全地面起重机的快速移动能力和履带起重机的高起重性能于一身,作为全新的起重机门类填补了行业空白,至今在国内无人赶超。

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交付客户后,先后投身于国家重大战略性工程“南水北调”工程中亚洲最大(1300吨级)渡槽提梁机吊装、银川3.0兆瓦风电吊装、山东济南大型化工项目合成塔吊装等重大工程中。2019年末,在白雪皑皑的内蒙古大草原再次领略了他伟岸的身姿。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朦胧的白雪之间隐约可以看到金光烁烁的色彩闪烁,为苍茫质朴的大草原增添了几缕色彩。

“冷”和“雪”是对内蒙古大草原最好的描述,冬天的内蒙古,被一片白茫茫的景色覆盖,因为海拔高,冬季十分漫长,一年中有5个月的冰雪期,气温可达到零下30度。几场大雪过后,银装素裹的草原高地已看不清道路的指向标线。荒芜的风电场上,能吊能跑的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正酣畅淋漓的上演风电极限挑战。

零下30度下的极限作业

XCL800专用的液压拔轴装置实现桁架臂快速拆装,多种臂架组合技术可以适应各种作业工况,可满足3MW以上风机的安装需求,也可为石油、化工、桥梁、核电、水电等大型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持。90吨的机舱,95米塔筒,扇叶重65吨,109米的风电臂。在这样的工况下,XCL800目前正以一天半一台的安装速度刷新着现场工作人员的计划表。

冰冻地面的快速转场能力充分显现产品优越性

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虽是一款轮式起重机,但具有超强的起重性能,其起重能力可达到800吨级履带起重机的载荷级别。重载八轴全地面底盘是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的最大亮点,可携带底节臂、桅杆和配重支架实现快捷转场。携带支腿可满足公路行驶要求,最高速度可达75km/h,工地行驶载荷可达210吨,可实现短途快速转场。在冰冻的内蒙古大草原,转场安全便捷迅速。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在冰冻的内蒙古大草原,转场安全便捷迅速。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在冰冻的内蒙古大草原,转场安全便捷迅速。

XCL800作为填补国内空白的智能化巨无霸,是徐工以关键创新技术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的实力体现;是徐工用奋斗者的脚步丈量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创新之路的见证者。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徐工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辉煌属于过去,成绩归于历史。2020年,“我们的站位要更高,创新的决心会更大,实干的劲头将更足。”徐工人志不改、道不变,有底气、有实力、更有信心“冲顶世界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