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体验汇:我和我的二手山推装载机

山推山西用户

山推山西用户

山推山西用户自述:

我是山西人,目前手上有五台挖掘机,主要是国外品牌,主要接一些土石方工程的活儿,例如修厂房之类的。同时我还在一家厂里上班,一家人日子过得还算可以,不算大富大贵,倒也是算得上小康生活。

说起与山推的情缘,我们厂里就有一台山推轮胎式推土机,这台推土机可谓是皮实耐用,买来至今大问题没出现过,如果出现小毛病,要么我们厂里的师傅自己修好了,要么打电话给山推售后,他们一接到电话就立马赶过来帮我们解决,效率实在高,这个让我们很省心。而且这台机子,质量是相当好,工作效率也很高,油耗低,在厂里那是人人夸赞。

山推推土机

山推推土机

曾经我自己也有一台山推装载机,那是在2016年的时候,由于自己的工程需要,我打算买一台装载机,但是装载机品牌繁多,我实在不知道买哪个品牌好,就自己出去外面多打听打听,大家跟我说了很多品牌,我有点手足无措,后面正好有一个朋友,他手上有一台山推50W装载机想转让,我就直接顺手转让过来了。

其实,对于山推这个品牌,我很早就有听说过,但是听到更多的是推土机,我自己也不知道山推的装载机如何,但是基于对朋友的信任,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把他手上那台装载机转手过来。山推大品牌确实值得信赖,从我转手过来的那天算起,山推没让我失望。这家伙不仅干活起来特别有劲,操作灵活,而且省油,基本上没出现什么毛病,不会耽误工期,让我很放心。

从那以后,我对山推这个品牌不是仅仅停留在山推这两个字,我也不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山推,是我自己切身去体验了这个品牌,不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服务,山推都是数一数二的。假如以后需要买设备,我首选也是山推,我朋友想买,我也会推荐山推,因为山推,值得你信赖。(文章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D17T-G推土机

山推SD17T-G推土机

合计 2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