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遇科泰 始终信赖 山西小伙的“宝藏”压路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刚过而立之年的白云飞,入行已有十余年,在他看来,这一路的事业发展似乎十分顺利,全凭运气:恰巧遇到了好的合作伙伴,恰巧承接到一些路面养护工程,恰巧进入了筑养路这一行当……但提及对于设备的选择和使用,他便立刻化身老司机,兴致盎然地侃侃而谈,分享他的“选车”经验!

市面上的压路机产品有很多,但想找的一款产品性能好、性价比高、售后有保障的,好比大海捞针。

1

科泰KS225S-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第一次接触科泰压路机,我就毫无犹豫选定了它!”谈到与科泰压路机初相识,白云飞愉快地说道。2014年,受科泰厂家邀请,白云飞来到了科泰压路机工厂实地参观,体验试驾。灵敏的机械操作感,稳定的作业性能,以及超高的产品性价比,瞬间征服了白云飞。对比之前使用过的其他品牌压路机,科泰尤其称心趁手,这一次相见恨晚的“邂逅”,令白云飞当即决定,卖掉手里所有的压路机械。很快,他便与合伙人一起换置了两台崭新的科泰KS225S-2压路机。

科泰KS225S-2压路机

科泰KS225S-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彼时的工程机械市场十分萧瑟,在整体连续下滑的大形势下,科泰重工却成为了其中逆市上扬的少数企业,这些白云飞都看在眼里。市场就是对品牌最直观的考验,入行多年,白云飞早已深谙其道。“选择一台设备,不仅要考虑产品的性能优势,还要考虑其性价比、售后服务、市场口碑,综合这些因素,科泰压路机真的做的非常不错。” 白云飞评价。

如今,这两台科泰KS225S-2使用时间已超过五年,工作工时均将近3000小时。通过长时间的考验,让白云飞惊喜的是,科泰压路机不仅操作灵敏流畅、施工高效安全,而且故障率极低。“五年多的时间,两台KS225S-2几乎没有出现过故障,从未大修过,而且日常保养也非常便捷,自己就可以轻松搞定,科泰真的为我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实惠!” 白云飞高兴地分享道。

科泰KS225S-2压路机

科泰KS225S-2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对于白云飞而言,属于他的科泰KS225S-2无疑是一款“宝藏”压路机。从产品性能到性价比,再到售后服务,科泰压路机的整个使用周期内不存在任何隐患和后顾之忧,让他轻放心工作,轻松赚钱。

面对近期公布的大批公路项目开工计划,白云飞信心十足,他介绍: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工程量应该会更大,未来他还计划继续添置一些大吨位的压路机,相信有科泰的加持和助力,未来的事业一定会如火如荼,蒸蒸日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科泰单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合计 187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科泰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科泰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