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重机四名软件机器人(RPA)正式入职

12月18日,经过严密培训、测试合格后,三一重机四名软件机器人正式上岗工作了! 有趣的是,它们的名字是“宙斯、波塞冬、德墨忒尔、赫尔墨斯”,取自希腊神话。据了解,这四名软件机器人(RPA)出自三一重机智慧流程试点项目,该项目中的其他机器人已完成部分验证,或将陆续上岗,三一重机将迎来希腊众神。

四名软件机器人正式入职三一

四名软件机器人正式入职三一

RPA(Robotic ProcessAutomation)译为流程自动化机器人,又称“数字化劳动力”,是一种智能化软件。通俗来说就是模拟人工在电脑上的操作行为,让工作人员从繁琐重复的流程中解脱出来,把精力投入到创造更多价值的工作中。

机器人将模拟人工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机器人将模拟人工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三一重机智慧流程项目组工程师于飞飞介绍说,RPA 可以针对重复性、标准化、规则明确、大批量的日常工作进行流程化作业,大大地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内各部门的日常业务场景。 例如财务部门需要对员工每月的交通费、差旅费、宴请费这些费用进行整理、收集、精算甚至登录到公司的管理系统和税务部门系统,工作繁琐且容易出错。 如果使用RPA,就可以自动识别单据类型、费用、特定员工信息,自动输入系统,减少人工错误、提高效率、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于飞飞透露,“德墨忒尔”便就职于财务部,它将负责回款确认、收货及时性监控、内部转储订单定期申请开票等工作。

RPA将助三一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RPA将助三一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今年以来,三一深入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RPA的投入使用便是又一重要成果,对于企业的降本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三一将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机遇,不遗余力地进行工业信息化建设,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典范。

(来源:三一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