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浙江鼎力臂式BT30RT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近期,《建筑机械》杂志社倾力打造的中国工程机械“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榜单公布,浙江鼎力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BT30RT上榜。

BT30RT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BT30RT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BT30RT:

作为浙江鼎力臂式系列主力机型,具备先进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拥有一系列高端配置,优势包括大载重、强动力、易维保、高底盘、高节能、操控稳……多角度、全方位解决了行业难点痛点,业内及租赁客户认可度高。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官方入选理由】: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BT30RT

■ 载重大:最大工作高度30.3米,最大荷载能力454kg,3人可同时作业。

■ 强动力:4x4驱动转向,搭载工程机械专用车桥,爬坡能力达50%。

■ 易维保:主要部件95%通用、结构件80%通用,维修保养成本低、效率高。

■ 高底盘:大轮毂,底盘离地间隙41cm,通过性更强。

■ 高节能:一流高端配置,使整机性能匹配度更高,从而使整机更节能。

■ 操控稳:重心下移设计,配合专用智能控制系统,使整机更稳定,操作更稳健。

■ 易运输:完美适应平板车和集装箱等多种运输方式,运输方便快捷。

作业中的BT30RT

作业中的BT30RT

除了此次获得的殊荣外,BT30RT还先后取得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颁发的“2019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公布的“201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获年度产品Top50奖

BT30RT获年度产品Top50奖

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

BT30RT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

以BT30RT为代表的鼎力臂式系列现已“服役”于全球,其所具备的特性更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可靠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市场好评不断。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产品,相信在未来鼎力臂式系列定将为客户创造更高、更好的效益。

(来源:浙江鼎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鼎力GTBZ40S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鼎力GTBZ40S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2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