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矿山王者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好戏才刚刚开场

你方唱罢我登场,各显神通天地间。已经领略了装车神器DX360LC-9C和破碎王者DX450LC-9C的风采,你们是不是也对DX490LC-9C的登场满怀期待?

前戏已经精彩如斯,压台出场的DX490LC-9C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矿山王者 DX490LC-9C:高产能,高耐久,低油耗,专注投资回报率

斗山 DX490LC-9C挖掘机

斗山 DX490LC-9C挖掘机

DX490LC-9C延续了斗山50吨级别装备高效燃油效率的特性,通过降低油耗,大幅节省开支,提高客户收益,达到同级别设备最高水准:

其搭载的顶级斯堪尼亚发动机,不仅燃油效率十分出众,而且动力输出持久、强劲、稳定,耐油品能力也非常出色;

搭载的顶级斯堪尼亚发动机

搭载的顶级斯堪尼亚发动机

同时,通过合理布置液压回路,优化液压阻尼,DX490LC-9C大幅降低了设备运行损耗,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

不仅如此,斗山独有的燃油节俭先进技术 “SPC (smart power control)”的应用,让DX490LC-9C的能耗转化再次达到了新的高度:复合作业时,它可以实时感应工作压力,自动调整发动机转速及主泵流量,输出最佳动力,减少输出过赢动力,从而大幅降低设备能耗;

而且,为了保证在矿山坚硬石方环境下也能够流畅连续作业,DX490LC-9C设定了更高的挖掘力标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发挥最优性能,哪怕是在坚硬石面也能游刃有余地作业;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DX490LC-9C配置2.72m³大斗容,可以减少装载次数,降低装载时长,提高设备产量,满足了愈来愈高的挖掘机产量需求,迎合日益严格的矿山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大型化、规模化的行业发展趋势。

强劲稳定的装车神器,无坚不摧的破碎王者,高效节能的矿山王者。好一个身怀绝技、各显神通的9C三剑客,好一个心系用户、精益求精的行业标杆,为斗粉们带来一次又一次开山掘金的不凡际遇。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斗山DX490LC-9C挖掘机

好戏才刚刚开场,未来更具期待!(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