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Mighty Jobs矿机篇——沃尔沃遍达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工业发动机和机械正在改变客户乃至整个社会的生活。自2008年以来,Sandvik Load and Haul一直在使用沃尔沃遍达发动机为其工作提供动力。

沃尔沃遍达为矿山设备提供动力

沃尔沃遍达为矿山设备提供动力

采矿业和它使用的机器一样,多年来发展迅速。它变得更安全,更智能,更有效率。如今,我们甚至可以选择采矿机的具体操作方式——直接、远程甚至完全自主。与此同时,随着世界范围内竞争的加剧和对更长期、更有效的运营模式的需求,这一细分市场变得更加艰难。

◎Sandvik在150多年前成立于瑞典,拥有为采矿和岩石技术提供最新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强大传统。如今,他们是一个全球性的高科技工程集团。自1978年起,芬兰图尔库就开始设计和制造装载机和拖运机。Minna Pirkkanen是装载和运输产品线的流程卓越经理,在Sandvik位于芬兰图尔库的装载和运输能力中心工作。“装载和运输是Sandvik采矿和岩石技术业务领域的一部分。我们为全世界的采矿客户生产地下硬岩装载机和卡车。”

◎早在2008年,第一款搭载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Sandvik装载机就首次亮相。如今,所有Sandvik大型采矿装载机和卡车都使用沃尔沃遍达发动机。Sandvik装载机和卡车配有沃尔沃遍达Stage II发动机,stage II是非管制市场和高空应用的标准。低排放的stageIV发动机是为管制市场提供的,在这些市场上可以获得超低硫燃料。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

◎据Minna Pirkkanen说,使用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良好记录和目前的一系列好处吸引了Sandvik。“过去,我们曾成功地与沃尔沃遍达合作,为采矿业引进一款高马力16升发动机。现在,沃尔沃遍达发动机依然支持我们,使机器拥有低的总拥有成本,并通过低排放发动机改善矿山健康和安全。此外,沃尔沃遍达发动机还获得了北美Sandvik客户所需的MSHA和Canmet认证。”

◎为了使工作伙伴关系蓬勃发展,我们在产品开发方面共同开展了大量的艰苦工作。我们在发动机配置和布局设计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同时也为Sandvik销售渠道提供售后支持和零配件。此外,在需要时,Sandvik也会扮演沃尔沃遍达的服务经销商的角色。

搭载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设备在测试矿工作

搭载沃尔沃遍达发动机的设备在测试矿工作

◎YouTube系列“Mighty Jobs”的特色是沃尔沃遍达解决方案正在采矿、港口和林业的各种应用中接受测试。这一集拍摄的是机器在芬兰坦佩雷的Sandvik测试矿进行的工作。矿井的工作条件很艰苦。在潮湿、多尘的环境中,机器在地下1000多米的地方运行时,必须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同步性和可靠性。

◎其中一台是高度先进的地下自卸车-Sandvik TH551I。这辆矿车由沃尔沃遍达马力最大的发动机之一,D16驱动。D16提供约700马力和3200牛顿米的巨大扭矩,配备了高效的尾气后处理系统,为Sandvik提供了较低的总体运营成本。在这一集中,我们看到矿车和发动机之间的协同作用,在为驾驶员创造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容易的操作方面,具有很高的重要性。

◎据Minna Pirkkanen称,那些在Sandvik Load and Haul与发动机打交道的人很高兴能继续与沃尔沃遍达合作,并且已经有了进一步密切合作的计划。“沃尔沃遍达和Sandvik Load and Haul将在即将推出的stage V发动机上共同合作。我们期待着未来共同取得更多成功。”(来源:Volvo Penta)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