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再度批量出口尼日利亚

近日,西筑又有3套沥青搅拌设备和6台相关配套设备出口尼日利亚,参与尼日利亚凯菲—马库尔迪公路改扩建等公路项目建设,为尼日利亚的公路建设事业贡献中国制造的力量。

出口尼日利亚的JD2000型沥青拌搅设备

出口尼日利亚的JD2000型沥青拌搅设备

尼日利亚凯菲—马库尔迪公路改扩建项目位于尼日利亚中东部,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乘车向东前往纳萨拉瓦州,只有一条公路——凯菲—马库尔迪公路。这条公路因路面狭窄,年久失修,致使交通事故频发,当地民众期盼公路早日实现改扩建。

该项目计划工期36个月,项目分为两部分:在阿布贾至凯菲公路两侧分别新建两车道辅路;将现有对向双车道的凯菲至拉菲亚至马库尔迪公路加宽至双向四车道。凯菲—马库尔迪公路项目横跨数州,建成后将极大的带动沿线经济的快速发展。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工程部长巴巴顿德·法什拉说:“这是一条普通的公路,更是一条尼中友谊之路。

设备在港口整装待发

设备在港口整装待发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在尼日利亚市场站稳脚跟,并取得长足发展。到目前为止,中交西筑高端沥青搅拌设备在尼日利亚市场近40台(套),市场占有率超过70%,受到当地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已成为中资企业在尼日利亚的首选品牌。(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推荐全部机型 >

西筑JD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额定生产率:120-160t/h

整机功率(总装机容量):410kW

搅拌器容量:2000kg

搅拌能力:2000kg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