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十年风雨路 凝心筑辉煌 600名吊装大咖共贺三一起重机建厂十周年

三一宁乡起重机产业园十周年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感恩十年,一路有你!2019年8月23日,三一起重机宁乡产业园区内外挂满了条幅和彩旗,焕然一新的产业园区用饱满、向上的姿态,盛情迎接来自行全国各地的 “十年老客户”,600余名吊装精英欢聚长沙,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点击查看直播回顾】

三一重起服务全球行出征启动仪式

三一重起服务全球行出征启动仪式

十年风雨路 凝心筑辉煌

目前,三一已拥有从12-1200吨全吨位汽车起重机产品,25-3600吨全吨位履带起重机产品,80-315吨塔式起重机产品。同时履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0%,汽车起重机接近30%,出口设备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三一已然跻身起重机行业一流品牌。三一起重机宁乡产业园则是最直接的见证者!

三一起重机产业园是一个集“研发中心、新品及特种起重机试制车间、汽车试验场、数字化联合厂房、整机调试场、行政办公中心、餐厅、生活街区”等为一体的世界级现代化产业园。自 2009 年 11 月投入使用以来,就一直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将一台台“功勋”设备送出大门,创造辉煌。

十年间已有超过3万名客户选择三一起重机设备

十年间已有超过3万名客户选择三一起重机设备

“从2009年搬迁至宁乡产业园至今十年,三一陆续实现汽车、履带、全地面、越野、塔式等起重机批量上市。从最初的1024名客户到如今超过3万名客户选择三一,10年间客户数量增长30倍!出口设备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三一已然跻身起重机行业一流品牌。” 回顾三一起重机的发展历程,孙新良董事长自豪的谈到。

永争第一 霸气起吊

烈日当空下,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STC550T汽车起重机、SPC80T汽车起重机霸道“三联吊”,让大家振奋又激动。起重机相连的挑战并不是第一次,但这是全球首次采用600吨级的起重机完成此项挑战。“三联吊”真实展现了三一大吨位起重机力量与平衡的刚毅之美。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三联吊”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三联吊”

活动现场,霸气的三一600吨级“三联吊”吸引了众多吊装大咖的眼球,业界大咖纷纷开始各抒己见。“本次起吊属于软性连接,它具有天然的不稳定性特征,很容易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晃动,这对SAC6000的稳定性及吊装精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三一起重机设备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已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三一600吨级“三联吊”吸引了众多吊装大咖

三一600吨级“三联吊”吸引了众多吊装大咖

据三一官方介绍,这次“三联吊”的三台起重机的工况、吊具、姿态、支腿受力程度各不相同,起重力矩的平衡性难以管控。尤其,超大吨位的起重机要做到主副臂同步,需要极其精准的控制。

全新体验 智慧吊装

在室外场地,三一展示了潜心实验的黑科技“SCIS”,操作手放心将工作交给无人驾驶系统,起重机自动行驶至指定地点,下达启动命令后,设备自动完成所有展车动作,并将大臂转到正前方。还有辅助摘钩、自动装卸配重等技术,其智能化程度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

黑科技“SCIS”远程控制现场演示

黑科技“SCIS”远程控制现场演示

会议现场,三一起重机控制研究所所长袁丹从智能交互、智能安全、智慧运营、智能辅助作业、大数据应用、设备健康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讲解了三一SCIS系统,并就稳钩技术、智能伸缩技术、可变支撑、远程遥控等全新技术进行了演示。正如袁丹所长所言:“一台好的起重机最本质的特征就是——好用!通俗的理解就是简单实用、安全可靠、高效率、好管理。”

三一起重机SCIS系统讲解

三一起重机研究院院长袁丹讲解SCIS系统

不仅如此,为更好服务客户,在建厂十周年之际隆重发布了“天眼”系统。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服务总监欧阳敏表示:“天眼可提高用户对车队的管理效率。以更直观、方便、浓缩的方式,呈现车辆作业的信息,用户可随时了解车辆作业情况。可查看工作车辆的实时画面及数据,可以操作主摄像头并进行对讲,可以查看7天内的历史数据”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服务总监欧阳敏讲解天眼系统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服务总监欧阳敏讲解天眼系统

感恩十年 T系列重磅发布

近年来,三一起重机深入了解市场数据,调研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升级,让T系列产品有了足够的沉淀。

三一起重机18款T系列新品

三一起重机18款T系列新品

此次,三一也放出“大招”——一口气推出18款新品。与以往主推某个产品的形式不同,这18款新品是三一“T”系列产品全平台、全价值的完整呈现,实现了20吨级到1600吨级产品的全面覆盖。面对吊装行业最专业的观众,三一“T”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接受检阅。

三一“T”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吊装大咖前来围观

三一“T”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吊装大咖前来围观

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吊装大咖介绍T系列产品特性

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吊装大咖介绍T系列产品特性

三一深知,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三一起重机为客户颁发了“10年同行贡献奖”与“10年同行杰出贡献奖”。

来自湖北宜昌合志搭建起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合志先生,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30余年。自2008年开始接触三一起重机到如今已拥有21台设备,主要从事道路、桥梁、租赁业务,谈及三一设备,谢老板表示:“三一起重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远优于行业同品牌产品,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2小时抵达,24小时说内能帮我解决问题,我很信赖三一设备!”

湖北宜昌合志搭建起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合志

湖北宜昌合志搭建起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合志

十年,从一片黄土到4000余亩的智能生产基地,年产量从500台到10000台,三一起重机的巨大发展,得益于背后强大的品牌实力、研发实力、制造实力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实力。

“十年”不仅是时间的代名词,更是三一人的青春与梦想。未来五年,三一起重机将会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行,努力成为全球起重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市场占有率、产品品质、营业收入等多项指标中排名行业第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9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