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启程时刻:为了这件大事,50台徐工新能源奔赴……

近日,浙江首条“储-充/换-运”一体化新能源运输专线落成暨首批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在浙江宁波顺利举办。

浙江宁波作为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之一,正积极推动现代化物流产业布局,发展绿色、智能物流运输方式。

本条新能源运输专线,是徐工汽车协同徐工云电在浙江省首个投入运营的示范项目。

以新质生产力引领能源转型,该项目建立新型“风-光-储-充-换”多能互补网络,形成以可再生能源为主的高效能源管理系统,全面推动绿色物流生态打造。

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

此次交付的徐工新能源牵引车有几大亮点——

以3-5分钟快速换电技术,突破效率与续航天花板;

搭载大功率电机,动力澎湃,零排放、低噪音,能有效减少交通运输对环境的影响;

“车、电、站”一体化布局、运力方案、售后服务、备件库、驻点服务的生态闭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稳步进入“零碳时代”。

徐工新能源重卡

徐工新能源重卡

“本次徐工新能源首批50台换电牵引车的交付,是对浙江首条“储-充/换-运”一体化新能源运输专线的重要支持,也是对宁波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贡献。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效发展。”

谈及合作前景,客户这样表示。

徐工新能源重卡

徐工新能源重卡

以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厚植新质生产力的绿色底蕴,为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徐工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并肩前行,共同探索绿色转型新模式,绘就脱碳新画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合计 2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