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零碳浪潮!徐工新能源交付榆林

3月15日,陕西榆林“创零碳未来 建榆林风采”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顺利举办,首批40台新型换电牵引车交付用户,为榆林区域货物运输绿色转型升级注入“强心剂”。

本次交付的徐工新能源牵引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系统效率高达97%,动力澎湃,可轻松应对各种运营路况;双种补能模式,双枪充电,一小时不到即可完成20%~90%补能;3~5分钟极速换电,为客户摆脱充电等待焦虑,实现无间断高效运营。

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

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

客户表示:“本次徐工新能源40台换电牵引车的交付,是对榆林市绿色交通运输事业的重要支持,也是对榆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贡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效发展。”

徐工新能源换电牵引车车头特写

徐工新能源换电牵引车车头特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双碳”政策的背景下,推动经济发展绿色转型是大趋势,绿色交通运输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空间。

作为最先在新能源赛道布局的商用车制造企业之一,徐工汽车始终秉承“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围绕轻量化、智能化、新材料、新工艺等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一批批更轻量化、更智能化、更大电量、更长续航的新能源产品,不断推向市场,实现了以纯电动为代表的徐工新能源系列产品质的突破,2024年1-2月,徐工新能源重卡累计销量稳居行业第一。

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

版图层层递进,航向稳步清晰。徐工汽车将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继续夯实自身实力,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携手广大用户扬帆竞渡运输蓝海,碳寻行业绿色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合计 2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