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4CM TOP50】三一重机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荣获2024CM TOP50市场表现金奖

2024年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隆重揭晓了“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技术创新金奖、市场表现金奖、应用贡献金奖、金口碑奖、评委会奖、年度TOP50奖和新能源金奖等重磅奖项。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发起于2006年,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现已成长为中国乃至国际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本届评选活动由匠客工程机械承办,历经企业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和行业口碑四个维度进行了全方面的综合评审,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创新、研发最新最高成果的产品最终入围“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彰显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三一重机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颁奖词

采用定制大功率发动机、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最佳匹配,工作装置结构件寿命达15000小时。2023年销售96台,同级别市场占有率54%。

三一重机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

三一重机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

产品亮点

SY900H-S作为2023年度新上市的一款超大挖产品,主打高性价比,准确定位市场需求,深受客户好评,当年度即实现销量96台,销售额3亿元。

技术创新亮点

三一秉承 “新动力、新技术、新造型”的宗旨推出SY900H-S国四产品,采用DOC+DPF+SCR技术路线实现国四排放标准,采用先进电控液压系统并采用国四全新新造型,力量升级,效率升级,舒适性升级,可靠性升级。

典型应用

在安徽某石矿,与某外资同吨位产品同平台运行2000小时数据,油耗低8%,效率高3%。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合计 10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