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植此青绿,生生不息:三一重机行业施工解决方案助力林业发展

三一重机积极响应国家林业机械化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为了满足林业行业的多元化需求,三一重机进一步拓展了林业机械产品线。针对林业行业的特殊作业工况,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挖坑机—速度“超6”

精准点位,螺旋刃齿强力输出,快速穿透不同土质,轻松转出孔洞,效率高至传统人工挖坑方式的百倍,无惧丘陵、山地等复杂地形,轻松应对。

三一挖坑机

三一挖坑机

抓木机—精准拿捏

三一抓木机

三一抓木机

身手矫健,抓取果断。加长机械臂配合爪夹提供超强爪取力,出手凌厉,精准拿捏。加宽履带,稳如泰山,山区、沼泽等复杂条件灵活穿行,木材装卸不在话下。

移树机—播种绿色

从下铲到开挖不超三分钟,施工效率高达人工的40倍。不仅能保留树木根系的美观度,还极大提高了移栽树木的存活率,不愧是城市、园林绿化的梦中情机。

三一移树机

三一移树机

拉山王—操作灵活

“手臂”伸缩自如,作业运转游刃有余。根据工况需求实时调整作业范围,动作灵活丝滑,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轻松越过障碍实现木材物料搬运。

三一林用工程机械

三一林用工程机械

抓手锯—效率加倍

作为城市绿化的“tony”老师,切割、搬运,一机两用,效率升级。长臂一挥,树枝修剪利落,转身离去,只剩功与名。

三一抓手锯

三一抓手锯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品牌,三一重机将持续推进林业行业成套化解决方案的发展进程,积极探索,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为林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合计 10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