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基础设备集结出发!这一次,去往全球各地

在嘹亮的鸣笛声中,又一批品质过硬、性能出众、质量可靠的基础、能源全品类装备,启程奔赴全球各地建设一线~

1月24日,徐工基础举行2024年批量发车仪式。

徐工基础举行2024年批量发车仪式

徐工基础举行2024年批量发车仪式

此次批量发车的产品,涵盖多款热销型号。“明星产品”不少,旋挖钻机、悬臂式掘进机、水平定向钻机……五大门类、超30台产品集结出发,奔赴全球各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依托徐工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全新升级的F系列旋挖钻机在配置、品质上拥有绝对优势。

为城市铺管设线的徐工非开挖机械水平定向钻机、顶管机在各大工程都表现优异,实力亮眼。

徐工XR138F旋挖钻机,面市以来在房建桩市场持续圈粉,在限高10米的高压电线下等局限工况下作业,轻松灵活。

徐工EBZ系列煤炭掘进机、矿隧产品凿岩台车、资源钻采设备水井钻机作为明星产品,将用于各项资源开采。

徐工EBZ260悬臂式掘进机,去年11月在隧道施工中单日掘进突破9m,用实力抢占市场。

图片

图片

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多类产品在欧洲、南美、非洲等市场历经各类复杂工况的锤炼,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技术融合再加强,战略合作再进阶。产品奔赴市场的同时,各地经销商代表与徐工的技术人员就市场需求召开了产品分析研讨会。会上,同盟军廉洁共建宣誓,双方将着力建立亲清有度、同仁同盟的牢固关系。

深耕市场,为客户提供,技术最强、质量最佳、效率最高的基础工程机械产品。

徐工,以首季“开门红”为良好开端,奋力赢得2024全年“满堂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旋挖钻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R280D旋挖钻机

徐工XR280D旋挖钻机

合计 18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