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克诺森中国工况大集合——拆拆拆!

图片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修行,那咱挖机er选择的一定不是easy模式,不练就一身绝技,都不敢出来接活!

各种“练功”地点,让人大开眼界。威家的“武林高手”们各有怎样的独门修炼地点呢,今天小威就带大家一睹为快!工况篇——拆拆拆!

1. ET08一天拆200+平米

拆除作业

拆除作业

地点:宁波的一处大楼

工况:我们的一台ET08正在里面进行室内破碎作业,一天干了200多平米,把客户都惊呆了!

ET08迷你挖掘机!这是目前您在市场上能找到的最小的挖机之一,同时也是一款高配型迷你挖,以紧凑的尺寸,澎湃的动力和出色的性能,深受客户喜爱,尤其擅长室内的各种应用场合!尤其适合打破碎做拆除作业!

2. EZ17破混凝土挖修市政管道

EZ17破混凝土挖修市政管道

EZ17破混凝土挖修市政管道

地点:山东济南

工况:EZ17(参数|询价)在为市政道路水管铺设进行拆修,在此之前,都是请人来挖。

EZ17的高性能液压系统是其工作效率的强大后盾。凭借这一系统,破碎作业得以轻松且持续地进行,极大地减少了施工所需的时间。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为施工单位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成本。更难能可贵的是,EZ17在提供强大性能的同时,还展现出了极高的燃油效率,真正做到了性能与节能的完美结合。

3. ET60为安徽合肥的石桥打桩清拆

ET60为安徽合肥的石桥打桩清拆

ET60为安徽合肥的石桥打桩清拆

最后一个工况来到安徽,出场的机器是我们的ET60(参数|询价)。正在为一座旧桥进行清拆作业。

整个清拆作业过程中,ET60展现出了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它的高效破碎能力大大缩短了作业时间,降低了施工成本。同时,它的紧凑尺寸和灵活的操作性能使得它在桥底狭窄的空间内也能发挥出卓越的表现。

在完成清拆作业后,石桥的维修加固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怎么样,威客的十八般武艺,是不是远比想象中的更丰富?

你的爱机又有什么样的特殊施工地点呢?更多工况欢迎投稿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威克诺森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ET6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5.9kW

工作重量:5700kg

铲斗容量:0.22(m3)m³

最大挖掘深度:3727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威克诺森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威克诺森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