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又一台CAT®789矿卡完成翻修顺利发车

2023年11月29日,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顺利完成完一台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CAT®789矿卡的整机翻修并举行隆重的出厂仪式! 这是继今年6月份之后的又一次成功交付,体现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能力的认可。

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平朔)组建于1982年,是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是全国十三个亿吨级煤炭基地之一,是我国重要的动力煤生产基地。同时,它也是卡特彼勒在中国的第一个矿业客户,早在2005年利星行机械天津翻修中心就与中煤平朔携手起航、共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接下来的近20年里,为客户矿山作业陆续提供了电铲、非公路卡车、轮式推土机、轮式装载机、履带堆土机、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等多种矿用设备及大修服务。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的设备于2001年8月13日交机,截止到此次大修设备已使用121394小时。长时间的服役,已导致该设备已出现结构件变形、护板平台等开裂,驾驶室、全车线束、胶管等老化、发动机动力下降等问题,亟待专业维修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

此次维修工期紧,任务重,若单独行动将面临维修项目过于集中,时间、资源有限等挑战,为了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决定与安太堡项目团队联手,在短时间内快速整合资源,为顺利完成此次维修奠定坚实基础。

双方建立了统一调度、合作联动、协同保障的协调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推进生产进度,全力加快生产步伐。经过3个月的奋战,终于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翻修任务,于2023年11月29日将设备顺利发车,接下来,我们的服务团队将在现场进行后续的组装调试工作,确保设备运转正常。

中煤平朔是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多年来的重要客户之一,我们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这次维修突围、快速响应是我们长期一贯服务的缩影。

未来利星行机械设备翻修中心将继续和客户紧密配合,为设备运行和维护保驾护航。我们期待矿山“巨无霸”的亮眼表现,希望卡特彼勒专业智能的矿山设备能助力客户取得更大成功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合计 30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