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利勃海尔推出LTR 1150新品 扩展其伸缩履带起重机阵容

利勃海尔推出了一款拥有150吨起重能力的新型起重机——LTR 1150,用于扩展其伸缩履带起重机系列的产品阵容,此车型是利勃海尔首款配备VarioBase®的伸缩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TR 1150伸缩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TR 1150伸缩履带式起重机

LTR 1150恰好位于LTR 1100和LTR 1220之间。虽然新起重机的起重能力比LTR 1100高出50%左右,但它的运输和100吨的同类起重机一样容易和经济——配备履带式吊架,总重量为60吨,运输宽度为3.5米,也可选择不配备履带式吊架,总重量仅为38吨,宽度仅为3.0米。LTR 1150是第一款配备利勃海尔VarioBase®的伸缩履带起重机,它使起重机控制能够根据轨道宽度和旋转角度确定最佳负载能力。

利勃海尔针对起重机操作员所面临的起重工作要求推出LTR 1150。这些工作超出了LTR 1100的范围,但使用LTR 1220又绰绰有余。就起重能力而言,新的150吨起重机正好介于这两种型号之间。

利勃海尔LTR 1150伸缩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TR 1150伸缩履带式起重机

“紧凑坚固,运输于一体”

新型LTR 1150的真正亮点在于其经济的运输理念:市场上没有其他这种负载级别的伸缩履带式起重机可以在宽度仅为3.5米的低装载机上运输。LTR 1150不仅使这成为可能,而且总重量仅为60吨。

新的伸缩履带式起重机可以以3.0米的宽度运输-移除履带式托架,从而使起重机的运输重量减少到仅38吨。这种改进型需要一个自升式安装支架,由四个旋转气缸组成,当履带被移除时,它支持地面上的起重机,低装载机在起重机下定位。这一原则在100吨的LTR 1100上证明了它的价值。在LTR 1150上,新增一个自动支持系统协助操作。这是为了允许更快和更容易的履带式运输车的组装而开发的。

两辆履带式运输车,每辆重11吨,可以在一辆经济宽度为2.55米的标准半挂车上一起运输。综合存取步骤在运输过程中折叠。

在压载物分配方面,还非常强调确保全球范围内的经济运输。只有四个升降机,整个配重可以在起重机上进行压载:两个升降机用于两个11吨的中央压载物,两个升降机用于最大41吨的回转平台压载物。与利勃海尔LTM起重机一样,它使用液压压载装置连接到回转平台上。在此过程中,利勃海尔自动镇流器为起重机司机提供支持。回转平台镇流器的支撑集成在中央镇流器中。

伸缩履带起重机的首创:VarioBase®

VarioBase®可变支撑基座不仅为伸缩移动式起重机提供了更大的安全性,而且还允许显着更高的负载能力,特别是直接在支撑上的升降机。LTR 1150是第一个配备该系统的伸缩履带起重机,该系统根据固定轨道宽度和可变旋转角度实时确定最佳负载能力。当在轨道的角落进行提升时,特别是在轨道宽度减小的情况下,在载重能力方面取得了最大的优势。轨道的最大宽度为5.8米,缩小宽度为5.0米,窄轨宽度为3.5米。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履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LR1100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R1100履带式起重机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