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外客户故事:这家欧洲公司选用利勃海尔产品扩充其起重机车队

Hüffermann Krandienst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扩大其起重机车队并且引入1000吨级别履带式起重机。最近利勃海尔交付了一台LTM 1450-8.1和一台LR 1750/2。在不久的将来又将会交付一台LTM 1650-8.1和一台LR 11000。今年Hüffermann公司将从利勃海尔接受交付总共20台起重机,其中包括新款的利勃海尔LTM 1120-4.1和LTM 1150-5.3。LTM 1650-8.1成为LTM 1500-8.1的继任者。

利勃海尔LTM 1450-8.1

利勃海尔LTM 1450-8.1

 利勃海尔LTM 1650-8.1

利勃海尔LTM 1650-8.1

Hüffermann公司是起重机和重型运输领域全方位的供应商,近年来在大型移动式起重机和履带式起重机领域建立了自己的地位。通过目前的采购,这家德国北方公司正在加强其对起重机的投资。总经理Daniel Janssen解释说:“我们目前的策略是进攻大型起重机市场,并在履带起重机领域扩张,通过购买LR 1750/2和LR 11000起重机,目的是为了覆盖更高级别风电吊装市场的需求。”

利勃海尔LR 1750/2

利勃海尔LR 1750/2

利勃海尔产品硬实力

“利勃海尔专门设计了最适用于该领域的特殊吊臂系统。强劲的LTM 1650-8.1将用于基础设施部分,并且它是LTM 1500-8.1杰出的继任者。LTM 1450-8.1计划作为日常操作的快速安装起重机,并且用于支持我们塔式起重机部门。较高的吊钩高度可以用于安装塔式起重机顶部回转装置。带有85米的伸缩臂,它是一款非常灵活的移动式起重机,适用于塔式起重机的安装,特别是60米以上的塔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TM 1500-8.1

利勃海尔LTM 1500-8.1

信任与利勃海尔的合作

Hüffermann公司与利勃海尔有着长期信任的合作关系。Janssen表示:“我们在大型、履带式和塔式起重机领域与利勃海尔起重机有着专门的合作。我们赞赏其创新开发和在服务领域的快速反应。”今年利勃海尔将向Hüffermann Krandienst股份有限公司交付总共20台移动和履带式起重机。其中包括移动式起重机领域的最新发展:“LTM 1120-4.1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4桥起重机,带有超长的66米伸缩臂。与LTM 1150-5.1的臂杆一样长。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个灵活的全能选手将扩大我们的起重机车队。”

利勃海尔LTM 1120-4.1

利勃海尔LTM 1120-4.1

关于Hüfferman集团

在整个欧洲,Hüffermann集团的用户得益于其现代化的车队和全套的起重和重型吊装物流服务。此外还有起重能力达到1000吨的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以及塔式起重机。公司总部位于维尔德斯豪森,提供车载式起重机、小型起重机、高度达到90米的高空平台车、大型安装、交通工程和玻璃装配服务。“一应俱全”的服务还包括大型运输和为重达100吨以下的特种运输提供运输护送和审批服务。该公司目前拥有约350名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员工。作为起重机服务提供商Hüffermann集团在法兰克福还有Autodienst West公司,并且在美因塔尔还有一家新的名为Eisele AG的起重机和工程集团公司。

(来源于利勃海尔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履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LR1100履带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LR1100履带式起重机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