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众力:刚入行就选三一挖掘机,客户梁老板评价说服务确实好

客户:河北保定梁老板

使用设备:三一SY75C、SY135C挖掘机

客户梁老板的三一挖掘机

客户梁老板的三一挖掘机

前几天,我们在后台收到了来自河北省保定市梁老板的留言,他说:

我是三一的客户,初次接触三一的产品,销售,和售后,倍感亲切,产品质量没问题,销售人员亲切,随和,为客户着想,设计最佳方案。三一的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更好,有求必应,不论是严冬,还是酷暑,都能及时赶到,为我们保养车辆,排忧解难。让我们拥有了三一以后没有了后顾之忧,保障了出勤率,工时数,是我们能早日回本的坚强后盾。在此,感谢杨可心,边志勇的敬业精神。

服务人员检查三一挖掘机

服务人员检查三一挖掘机

为此,我们特意致电梁老板,跟他聊了聊,这一年来使用三一的感受。

梁老板说,现在使用的SY75C、SY135C两台小挖,是去年三月份一次性购入的。因为手里正好有工程,就有了买挖掘机的打算。

“当时朋友听说我想买挖掘机,就给我推荐了三一,然后我就接触到了三一众力的销售经理杨可心。接触下来感觉他也很实在,会有针对性地给我推荐”后来,梁老板就一次性购买了两台小挖。

“我对工程机械设备不是很了解,但是在购买后,三一的服务让我觉得买对了。”梁老板说,每次到了该保养的时候,边志勇都会提前打电话,告诉他该做什么保养了,也会问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服务人员检查三一设备

服务人员检查三一设备

到了做保养时,有时候会赶到饭点。遇到这种情况,梁老板都说请边志勇吃饭,但是为了抓紧时间做好保养,不耽误客户工时,边志勇都委婉拒绝了。“他说话办事都很随和,很实在,态度也很好。设备也没出过大问题,基本上都是做正常的保养,但是边志勇还是随叫随到”,梁老板说,这样的三一服务让人放心。

梁老板是开货车出身,现在购买的设备也是雇人开,收益上感觉也不错。“虽然算是新入行,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并不多,但是跟三一众力的员工接触过,再加上这一年的使用,感觉三一的设备用得好,三一的服务做得好!”

(本文来自:三一众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75C-9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40.9kW

工作重量:7280kg

铲斗容量:0.16~0.38m³

最大挖掘深度:40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