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从中国台湾地区交通部中国台湾地区铁路管理局获得城际特快列车600节车厢订单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子公司中国台湾地区日立亚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琼瑜/以下简称:日立)宣布,从中国台湾地区交通部中国台湾地区铁路管理局(Taiwan Railway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台铁)及项目筹办代理机构中国台湾地区银行(Bank of Taiwan)获得了城际特快列车600节车厢(12节车厢×50列)约443亿新台币(约98亿人民币)的订单,并于1月15日签署了协议。

为提升铁路运输能力、更新老旧列车,台铁制定了“台铁整体购置及汰换车辆计划(2015-2024)”,将推进大规模采购新型列车。本协议以上述计划为基础,日立的列车将于2021年开始进行交付,并作为城际特快列车依次投入运行,相关线路贯穿中国台湾地区全境。

日立作为铁路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涵盖城市铁路到高速铁路的各种铁路解决方案,在中国台湾地区长年提供列车、变电设备等。其中,中国台湾地区首列振子式特快电车TEMU1000型列车(太鲁阁“Taroko”号)自2007年5月投入运行以来,凭借稳定的运行状况及售后服务获得了高度评价。

今后,日立也将继续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铁路列车及相关解决方案,在为中国台湾地区铁路基建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加速在全球推进铁路系统事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