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晋工石材叉装机邀请您参加年度狂欢盛会石博文化节

魅力石都,中国水头

这里有别具风味的美酒佳肴

热血激情育竞赛

动感劲爆的音乐舞蹈

震撼酷炫的大师表演

以及美丽优质的石材

2018,水头石博文化

中国叉装机旗帜品牌-晋工机械

诚挚邀请您!

定格“美”的瞬间,最美水头摄影赛

从时间中截取一个瞬间,让“美”定格成画面。以“最美水头”作为摄影大赛的主题,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发掘水头人文、城市、产业的魅力。进一步丰富并夯实石博会的国际化元素,呈现出水头石博会的超高规格及全球化视野,有效提升世界石都——中国水头的国际影响力。

热血青春,石博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赛

少年在绿茵草地上挥洒着汗水,他们神情专注、坚持不懈、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石博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在全省范围内邀请爱好足球的中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为期4天,最后一天IFFA大师将为获胜队伍颁奖并与孩子们互动。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更好地推动校园足球的开展,提升水头本地足球氛围,提高了石博文化在水头的传播热度。

打造热点品牌IP,IFFA大师中国行

相关研究及数据表明,体育+娱乐是未来热点IP的必然趋势,花式足球具备很强的竞技性与观赏性。来自中国、巴西、法国、土耳其、波兰、埃及等8位IFFA国际花式足球协会的顶级大师将亲临水头,参与石博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大师酷炫的球技、震撼的表演结合水头最美城市、最美石材展厅,最美文化三大方面,向人们展示世界的足球,世界的石材。

全民狂欢,点燃活力与激情之夜

IFFA大师们联合抖音女神、鬼才音乐制作人、网络红人亮相石博之夜的舞台,以街舞、说唱、DJ、灯光、焰火为观众带来音乐与舞蹈的盛宴,会场中更是准备了许多美酒佳肴为全民狂欢续航。石博之夜通过音乐舞蹈为纽带、美食为媒介,形成一个全民参与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狂欢之夜。

石博文化节日程计划表

11月8日-11日

2018水头石博文化节

南安市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

户外展厅H3-H4

晋工叉装机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晋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晋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晋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