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首批本地化产品交付客户

12月1日,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首批本地化液压泵通过严格的技术测试,各项指标均满足出厂要求,具备发往客户的条件。林德液压中国的技术、质量、应用、生产员工代表共同为第一批下线的产品送行。

今年5月,林德液压中国工厂建成并投入使用。德国林德液压的技术专家对产线工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对生产工艺、生产线以及测试设备进行了多轮验证和反复整改,对本地化出厂的产品与德国的样品进行了全面比较,最终认定:中国工厂的生产线、设备和工人技能满足生产高端液压件的要求,生产的产品质量与德国的完全一致。

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首批本地化产品交付客户

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首批本地化产品交付客户

首批本地化产品的交付是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件大事,不仅也标志着公司已经掌握了高端液压件的制造技术,也标志着公司已经具备批量生产高端液压件能力。林德液压中国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客户生产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及时交付的高端液压产品。

林德液压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是全球高端液压的领导者,主要生产液压泵、马达、阀以及电控部件。林德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工程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农业机械、海工装备、石油装备、特种车辆等移动液压领域。

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德国林德液压在中国以及南亚、东南亚地区的生产、销售基地。目前林德液压(中国)公司已经在中国设立了11家分销商,6家服务商,并且已经在印度设立了分公司,扩大了在印度的技术支持、销售和售后服务。未来,林德液压中国将继续扩大在南亚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本文来自潍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