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北京地铁3号线具体站点披露 2020年开通运营

  今年4月21日,北京市召开2015年轨道交通建设动员大会,总结了前一时期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并部署了2015年的建设工作,多条地铁及延长线路被提上规划日程,其中贯穿东坝的地铁3号线备受瞩目,该线路规划沿线连接东四十条、工人体育场、团结湖 、朝阳公园 、石佛营 、星火站 、体育中心 、平房村 、东坝中街 、东风 、管庄路西口 、楼梓庄桥西 、楼梓庄 、高辛庄站。其中,东四十条站、工人体育场站、团结湖站、朝阳公园站、东风站和管庄路西口站为换乘车站,可分别与2号线、17号线、10号线、14号线以及12号线实现换乘,将东坝区域与城市重点居住及功能区紧密联系起来!

  近日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官方批复了包括地铁3号线在内的6条新线及6条延长地铁线路的未来规划及走向示意图,3号线一期、12号线、17号线、19号线一期、7号线东延以及新机场线已确定于年内开工;平谷线、CBD区域APM线、房山线北延,8号线三期南延、昌平县南延和八通线南延也将于未来五年内动工建设。

  此次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对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进行了调整,在最北端增设了曹各庄北站,因此3号线车站数量由14座增至为15座,全长22公里,并预计2020年开通运营,随着3号线的问世,势必将曾进东坝区域未来发展新机遇,东坝人民也将大大受益于此!

  率先首开、保利、金隅、龙湖、恒大等大品牌地产商入驻东坝,凭借其超前的建筑规划理念及独特的国际发展眼光,抢占东坝中街站点,其配套商街与地铁3号线连接,最大程度上为业主提供出行的便捷,享受城市一步繁华景致。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为集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地铁商街于一体的精致综合体,汇集吃喝玩乐全业态体验式商业,应有尽有满足日常生活全部所需,秉承以与国际化高端居住体验接轨的服务理念,为居住者营造完美的生活领域!

  现利锦府6号楼130-138㎡三居火热销售中,LOFT即将盛大问世,地铁3号线已经准备就绪,您还在等什么!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