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太原重工5.01亿与太重集团合设新能源装备公司

  太原重工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今日审议决定与实际控制人太重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开展风力发电设备整机及关键零部件生产制造、风力发电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风场运维及检修服务等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1亿元,其中,太原重工现金出资5.01亿元,持有合资公司50.05%的股权;太重集团现金出资5亿元,持有合资公司 49.95%的股权。

  资料显示,太重集团是太原重工的实际控制人,截至2015年6月30日,持有太原重工股份1.98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19%。

  太原重工表示,鉴于一系列扶持风电产业发展政策的出台,以及公司近年来风电产品业务的持续发展,公司风电产品业务逐年增加,相继为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山西晋能集团、黑龙江瑞好集团等企业提供了1.5MW、2MW和3MW系列风电机组,公司风电产品板块未来发展预期向好。此次与实际控制人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全面提升公司在风电行业的综合实力,扩大风电市场份额。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